鸳鸯_Yuenyeung

来点男刃尝尝

核废料填埋处.1

风被你的歌声吸引而来,挨在你柔软的肩头,拨弄着你俏丽的发梢,而我,嫉妒得简直要发狂。

路过宽敞的狭廊,你甜腻的呼声还在和我玩捉迷藏。

你像屋檐下筑巢的燕雀,总要推出窗去,把明丽的歌喉献给蓝天。

我的黄鹂呀,就留下吧,这里有个温暖的家。

脑海中萦绕的欢声笑语,好比屋前树顶上最鲜艳的樱桃,倚在我遥不可及的地方,却又在推开窗的那一刻冲入我的眼帘。

我工作的桌案曾偷偷地给你写过书信,那充其量只是张胡乱涂改的稿纸,是风卷起它让飞燕衔走,于是我和我的笔开始苦等。

终于等到北风涌来,却什么也没有。

嘿,你知道吗。

就在昨天,空洞的屋檐下又住入了雨燕。

你在哪呢,我的
 
 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  
 

练笔OxO

评论(4)

热度(1)